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棵草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沒有花兒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一唱到這,我不禁進入了草的世界。

  假如我是一棵草,到了春天,大地上是光禿禿的,而我就從地上鑽出來,榮幸地成為大地上的點綴品。我還會脫掉舊衣服,帶着泥土的芳香,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樣子,盡情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

  假如我是一棵草,到了夏天,蝴蝶會飛到我身旁嬉戲,勤勞的蜜蜂會飛到我身邊向我問好的。雖然人們會踏在我身上,但我一點都不介意。雖然羊群會吃我們的,但我想,作為一棵小草,本來就是羊群的食物,羊群搶着吃我,但我沒有死,這是我明白了,只要根還在,我還會活着。

  假如我是一棵草,到了秋天,草葉漸漸枯黃,我望着萬里無雲的天空,自由自在地躺在地上,思索着未來:我也許被大雪蓋上,也許被野火燒掉,或者被凍死,但我依然安然無恙,期盼春天的到來,準備再獻給人們一片綠洲。果然,幾陣秋風,樹葉慢慢地落了,一位老奶奶把我和我的同伴收集在一起,曬在院子里。過了一些天,老奶奶就把我裝進籮筐,倒在灶房裡。我知道我的最後時刻快要到了,我默默地等待着……接受自己的命運。

  我是一棵草,堅韌頑強是我的個性,樂觀向上是我的品行。我平凡,但我不自卑,我渺小,但我很快樂。



假如我是一棵草 標籤:我是一棵草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一棵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