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寶貝們6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寶貝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班的寶貝們

  

  我們班是一個多彩多樣的班級,好像一個五顏六色的大花壇。下面,我就介紹幾位有特色的吧! 

  “體育健將”陳煌龍閃亮登場在操場上。說起他,全班男生沒有一個不佩服他的。上體育課時,一有難動作就去找他教一下自己;老師也喜歡找他示範難動作。他的籃球被學校錄取到籃球隊里。有一次,我們的籃球隊參加了籃球比賽,在陳煌龍的帶領下,得到了亞軍。你知道他的體育為什麼這麼好嗎?因為每到下課時,他就會帶領着一群男生下去打乒乓球或是籃球,直到上課時才浩浩蕩蕩的回班上課,或是下午第三節課籃球隊訓練是的吧! 

  “班之老師”游雪閃亮登場在教室里。聽這名字,也能知道只是一個善於幫助別人的“小老師”了吧!每當同學們有不會做的題時,她總能不耐煩的一遍又一遍開導同學們,因此她是我們全班的榜樣,各科老師都喜歡叫她來回答問題。此外,她還有班長和大隊委員之稱。 

  “音樂家”陳靜怡閃亮登場在舞台上。她會彈奏大提琴、中提琴和小提琴,她每周五的校本課都回去上音樂教室學大提琴、中提琴和小提琴。她彈奏的提琴真是悅耳動聽,此外,她還會畫漫畫呢。她畫的漫畫滑稽搞笑、十分有趣,能讓人開懷大笑、心情舒暢。 

  “歌唱家”任在卿閃亮登場在唱台上。他什麼新歌都會唱,周杰倫唱的呀,張學友唱的呀。有時,一進教室門就開始唱啦。不過,他已經改掉了這個了壞習慣,但是“歌唱家”已成為昔日的輝煌了。 

  班級是一個五顏六色的大花壇,而我們就是花壇中的一朵美麗的鮮花!

我們班的寶貝們 標籤: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