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黑板上畫了一隻小烏龜200字作文

黑板上畫了一隻小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丁零零, 丁零零”上課鈴打響了.我班開始開班隊會.黑板上老師畫了一隻小烏龜,看着小烏龜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同學說:“開班隊會,畫只小烏龜有什麼用啊!”聽到議論,老師解釋說:“大家都聽說過龜兔賽跑的故事吧!兔子瞧不起烏龜,以為烏龜爬地很慢,就在半路上兔子在一棵大樹下睡著了,這時烏龜看到在一旁睡覺的兔子,心想:兔子以為我爬地很慢,它卻不努力,既然它不努力,就別怪我無情。烏龜用盡自己的全力,瘋狂地向終點爬去,最終烏龜獲得了冠軍。” 

  講完這個故事同學們還是沒有弄明白老師為什麼要講這個故事,最終還是老師給我們解開謎。老師的目的是讓我們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我們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像烏龜那樣堅持不懈。

黑板上畫了一隻小烏龜 標籤:黑板上的記憶作文 兩隻小烏龜作文 三隻小烏龜作文 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