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課桌“診病”記錄800字作文

我的課桌“診病”記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重症一:肺結核 

  診斷病情:經過我仔細的檢查,發現此人(不,應該是此桌~)患有嚴重的肺結核。它的肺??抽屜,像個超級大口袋,裡面裝了許多主人隨手塞得各種廢物:算題的草稿紙,製作手工殘留的邊角料,撿的樹葉,最糟糕的是??喝剩的牛奶四處流淌,形成了一條異味的“小河”,吃剩的果皮引來了幾隻蒼蠅……拍個“X光片”,它的肺里有許多空洞、陰影,真是慘不忍睹~! 

  治療過程:我立刻穿上工作服、帶上消毒手套,對此人,NO!對此桌的肺部進行了“手術”處理,將臟物取出,清洗、縫製好傷口…… 

  治療結果:手術非常成功,此桌(這回沒錯~)正在休養中…… 

重症二:骨折 

  診斷病情:顫抖的聲音低吟着,我一看,此桌不光有內傷,還有嚴重的外傷。右腿骨折,傷口已經嚴重感染,必須馬上接骨,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設想一下:是不是連人帶桌來個側滾翻呢?) 

  治療過程:我馬不停蹄的繼續工作,拿來各種工具:鉗子、扳手、螺絲、螺絲刀(有點可怕~),準備就緒,開始接骨!接骨並不難,可是“骨頭”分裂時間太長,有些“鈣化”(生鏽)了。鉗子、扳手一起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出了一身臭汗,才將“鈣化點”清除。重新接好“骨”的桌子,高興得挺直了身子,呵呵! 

  治療結果:接骨工作非常順利,此桌正在靜養中......!! 

輕症一:脫髮症 

  診斷病情:可憐的桌子啊!你不僅有內傷加骨折,唯一能給你增添魅力的秀髮怎麼也脫落了?肯定是主人生氣但又無處發泄時拔掉的!你遭到如此隨意的“修剪”后,開始斑禿,有的地方甚至成了“不毛之地”。我不禁嘆了口氣…… 

  治療過程:有些疲勞的我找來適合此桌的“發種”(油漆),戴上口罩,一點一點的把“發種”種在桌子的“斑禿”上,就像在給打蔫的花澆水施肥! 

  治療結果:大功告成!秀髮又回來了! 

輕症二:憂鬱症 

  診斷病情:此張課桌的憂鬱是因為??肺中的“千瘡百孔”、缺“胳膊”少“腿”、“頭髮”脫落而引起的併發症,難治啊!...... 

  此時,我已經精疲力盡了,咦?這張課桌怎麼這麼熟悉呢?我定睛一看,這......好像......是我......的課桌!我的臉“刷”地一下,紅了......

我的課桌“診病”記錄 標籤:未來的課桌作文 記錄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 課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