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無敵三劍客600字作文

無敵三劍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寒假就快過完了。咦?你說還真怪!我放假這麼長時間,還真想我的老師和同學,劉老師、馮老師、何老師、李奕峰、馬騰飛、馮柏棋……真是太多了,說也說不過來。誒呀!我怎麼把我的超級friend給忘了,那就是張智禹、謝貫州。他倆和我組成了一個無敵三劍客,在學習上我們互幫互助,是“敵人”,這次期末考試我在三人中是墊底。我決心在下學期追過他們。下課,我們就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其實,我和謝貫州以前並不熟悉。在很早以前,我和張智禹,王昆最先認識。因為那時候流行贊氣,玩着玩着,就成了好朋友。對了,我和張智禹是先和王昆組成的三劍客。但是,時間過得不久,王昆下課不跟我們玩了,而是和我的后桌馮柏棋聊魔獸爭霸,我和張智禹非差生氣。所以,我們就把王昆給扔了。正在我們找另一劍客一籌莫展時,張智禹想起了謝貫州,張智禹的媽媽老去辦公室,而謝貫州的爸爸在那上班,之後在他們就認識了。張智禹說加他,我想了一想,現在沒有跟好的人選了,那就加吧!就這樣,謝貫州加入了我們的無敵三劍客,新一代三劍客就這樣產生了。不久,我們又把三劍客的集合號定為了嘟嘟嘟。張智禹是老大,謝貫州是老二,我是老三。我們天天一起玩,一起上課。這真是太美妙了。

  我知道了一個道理,朋友可以無私的幫助你。朋友可以給你力量,朋友可以給你勇氣,朋友帶來的好處是無限的。朋友是用金錢買不到的。我們應該珍惜和朋友的友誼。和朋友共同努力。但還是要提醒一點:益友,如入芝蘭之室殿,久之亦能沾染其者;損友,如投入惡臭之池中,片刻既能染其臭。朋友的習染往往沈淺於無形,審慎的擇友甚要!甚要!



無敵三劍客 標籤:三劍客作文 劍客作文 無敵作文 青春無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