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劍合壁800字作文

三劍合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幾天以後,我看見周豪傑的洋芋店生意興隆,就心存恨意,恨不得馬上殺死他。但想到他身邊有個車么妹,我不得不另想辦法。我馬上用輕功飛到我的好姐姐——朱艷秋家,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給姐姐說了。她聽后,立即拿起秋秋劍,我拿起瑤馨劍,氣沖沖地走向周豪傑地洋芋店。我們走在路上,遇到了正準備去買駱洋芋地黎墨流。她見我們氣沖沖地走向周豪傑地洋芋店,便走上前問:“你們是幹什麼去啊?”我瞧了一眼黎墨流,說:“你是誰啊?怎麼不認識你呢?”黎墨流有些失望了,:“你怎麼連我也忘了啊,我是你小學的同學黎墨流啊!”我恍然大悟,:“是覺得面熟呢,你來得正好,我們一起去殺那個大蠢材——周豪傑。上次,他叫車么妹做壞事,被我發現,我行俠仗義,居然被打傷了。”“有這等事,好,看我們怎麼收拾他。”她爽快地答應了。 

  我們來到周豪傑地洋芋店,我拔出瑤馨劍,朱艷秋拔出秋秋劍,黎墨流拔出水仙劍,,我們三劍合壁,在周豪傑地洋芋店前大吵大鬧,周豪傑在窗前一看,有三人。於是,他立即召集人馬,在門口等候。我們三個寫了一張紙條,用飛鏢把紙條“送”了進去。 

  周豪傑接到紙條,一看:不想傷及無辜,馬上到幽幽谷一決勝負。 

  不一會兒,周豪傑和他的手下便出現在幽幽谷。我們三姐妹用上凌波微步,打得周豪傑的人馬大傷。他見他的人馬一個跟一個倒下了,頓時心中大亂。這時車么妹又不在身邊,真是遠水解不了近渴啊!他心慌意亂,使出絕招——降龍十八掌。可我們三姐妹奮力拚搏,看出他的破綻,用三劍合壁,打得他遍地找牙。“無齒(恥)之徒,作惡多端,拿命來吧!”我大喊一聲,正準備一劍結束了他的狗命。這時,上空出現了一位高人,我抬頭一看,是師傅。於是立即說:“師傅,徒兒給你請安了。”師傅說:“徒兒,上天又好生之德,你饒了他吧。”周豪傑一聽,連忙跪下,把頭點得跟雞啄米似的:“對對對,說得對。多謝不殺之恩。”師傅又轉過身來對周豪傑說:“小子,以後不許再作惡多端了,多行不義必自毖。”周豪傑連連點頭,一溜煙跑了。我們三人跟着師傅,回到了師傅的身邊。 

  要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三劍合壁 標籤:三劍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