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落葉450字作文

落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天到了,滿山遍野都洋溢着秋天的喜悅,那些樹葉終於可以擺脫樹的束縛。一陳輕風吹過,無數的葉迫不及待地晃動着自己的身體,如重獲新生,伴隨着輕風自由地飄蕩,飄過崇山峻岭,飛過大川小溪。

  葉子在空中劃出了一道路完美的弧線,盡情擺弄它妖嬈的舞姿,為春、夏、秋、冬做了總結。像是一隻綜色的蝴蝶飛向大地,安祥地卧在大地的懷中沒有遺憾,沒有感傷。因為它充實地走完了自己的歲月,在冬天墜落。而它是一個觀眾,看其他葉子繼續表演。每一片葉子都布滿了壓抑和憂鬱,在落下的一刻就已經被印下了死刑的章。微風輕輕地吹過,帶着飛舞的葉子,看金黃色的葉子滿載着秋天的夢。它來了,瀟瀟洒灑地舞動着,好似一張張寄語,似乎在告知:一切都過去了,它帶走了眼淚,留下了美麗。樹兒在脫去歲月的痕迹,想穿上新衣裳,告別過去迎接美好的明天。而這些美麗的葉子都得化為春泥為生命加光彩。

  落葉為秋天添增了色彩,為大地增添了色彩,我喜歡落葉。

  我多希望下一場落葉雨啊!

  大安市臨江一小學五年級:楊綜源



落葉 標籤:落葉作文 一片落葉作文 秋天的落葉作文 秋天落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