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會玩兒400字作文

我會玩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小朋友都會玩兒,我也很會玩兒,什麼爬山呀,游泳呀。不過,我最喜歡的遊戲是彈彈球遊戲。

  彈彈球很簡單,就是在地上擺許多個酒瓶,再放個球,然後緊握球杆,用球杆一擊,只要把球打進洞,就贏了。

  開始了,我兩手握緊球杆,用球杆把球一擊,球順利的繞過了兩個酒瓶,結果被第三個酒瓶擋住了,球慢慢地滾了下來。我不灰心,用球杆再把球一擊,這次很幸運,球繞過了全部酒瓶,可是又被牆壁擋住了,球又慢慢地滾了下來。我依然不死心,又用球杆把球一擊,球繞過了全部酒瓶,又繞過了牆壁,在快接近洞口的時候,又被一個木塊擋住了,球在洞旁邊繞了幾圈,又滾了下來。我終於發怒了,使出了我的獨門絕技,我先把球往天上一扔,在球快落下來的時候再用球杆一掃,球就像閃電飄移一樣,旋轉着繞過酒瓶,再繞過了牆壁,然後躍過那次阻擋我成功的木塊,沖向洞口,“叮咚”一聲響,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歡呼道:“球進了,球進了!”

  從玩彈彈球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玩彈彈球和做人是一樣的道理:“不管在什麼時候,都不要丟失了你的目標,只要堅持,就會成功。”感謝彈彈球,它讓我明白了這個道理。我愛彈彈球。

  五年級:多啦a1234



我會玩兒 標籤:玩兒作文 我會作文 我會等你作文 假如我會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