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臭美的媽媽700字作文

愛臭美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臭美的媽媽 

  我的媽媽最愛打扮自己了,常常買新衣服,化妝品也是多得不能再多了。媽媽對穿着十分講究:出去玩的時候,穿一身休閑裝,背一個雙肩包,蹬一雙運動鞋,再配上一條五彩斑斕的絲巾;去運動的時候呢,一件小背心,一條七分短褲,扎兩條小辮子,全身上下散發著活力;出去逛街的時候,乾脆披一條橘色披肩,着一雙橙色皮鞋,把媽媽的氣質表現得淋漓盡致。難怪老姐常打趣道:“阿姨遠看就二十,近看十七八都嫌老了。” 

  媽媽不僅在自己身上下功夫,在家也是個時尚的家庭主婦,真可謂:“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啊!比如媽媽買來一個水族箱,買了許多條五彩繽紛的熱帶魚,天天像伺候王子公主一樣照顧這些寶貝魚們,看得我都要吃醋了;在我們家隨處可見的還有各種花草,從秀麗嫻靜的文竹到純潔美麗的百合、從艷麗無比的玫瑰到高貴典雅的蘭花,不能說“無奇不有”,也能說是“琳琅滿目”了;媽媽還時常做色香味俱全的佳肴給我們飽飽口福。 

  媽媽愛美的表現還真是多!媽媽不僅外表美,而且心靈美。有一年,媽媽去斯宅支教,她發現那裡的人都十分貧窮,便回來和我們商量想幫助他們。我不屑一顧地說:“幹什麼呀,非親非故的!”媽媽卻教育我說:“做人不能這樣,應該要有愛心,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況且,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嘛!”媽媽說到做到,果真資助那戶人家每年上千元,還贈送他們衣物、學習用品、書籍。媽媽的行動深深地打動了我,而“贈人玫瑰,手留余香”也在這時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 

  她最愛看又長又臭的言情肥皂劇。什麼《情深深,雨蒙蒙》》《新白娘子傳奇》《還珠格格》等等,從頭看到尾,時而哈哈大笑,時而哭得像個淚人,簡直像一個瘋子,看了一遍又遍,她帶着我看《新白娘子傳奇》看了不少於20回,剛才她命令我在這裡寫作業,自己又跑下去看《新白娘子傳奇》了。 

  看吧!我的媽媽就是這樣!很臭美吧?

愛臭美的媽媽 標籤:最美的媽媽作文 愛美的媽媽作文 我的媽媽作文 親愛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