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代理媽媽”600字作文

“代理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哇——哇——”小表妹的“高聲喇叭”吹着“哭泣歌”真是讓人受不了。你瞧,一邊用小手擦着眼淚,小小的眼睛里溢滿了淚水,還四處張望,好像在正在尋找什麼似的。我想了想,噢,小表妹一定是在找她媽媽。“小乖乖,別哭了,媽媽已經出去了,我來照顧你吧,哈哈~~。”我哄着小表妹。表妹目不轉睛地盯着我,我也以為他這下好了,可誰知,他還越哭越厲害。咳,早知道這樣,我才懶得照顧這個“小淚人”。 

  但是現在後悔已經晚了,乾脆做一回代理媽媽吧。我繼續哄她,果然好多了,但還是沒有停止他的哭。我望了四周,想找樣玩具給表妹玩,看看也沒有什麼好東西,反倒看到了一包奶粉和一個奶瓶。對了,乾脆給表妹泡瓶奶吧!我先取了奶粉,用溫水把它泡起來,也沒有嘗嘗水溫就跑去餵給小表妹喝了,她一見,立即喜上眉梢,我馬上把奶瓶塞進她的嘴裡,表妹喝了一口,就把奶瓶一吐,嘴角還流下牛奶呢,可是小表妹她又放聲大哭起來。“哇,我的‘小祖宗’呀,你這又是怎麼回事呀?”我把奶瓶撿了起來,左瞧瞧,右瞧瞧,還是不知道如何是好。噢,我突然感覺到了,一定是因為牛奶太燙了,我連忙跑去加了點冷水,現在是水溫正合適,當她喝上不涼不熱的溫奶時,我才鬆了口氣。 

  隨後,我唱起了《搖籃曲》,一邊唱,一邊拍着小表妹,想讓“吃飽喝足”的小表妹早點入睡。不一會兒,小表妹的兩眼終於“親熱”了!可誰知,小表妹又鳥起了尿來,我正準備扶他起來的時候,她卻“呼嚕——呼嚕——”地打起了酣來。 

  哎呀!這小傢伙可真難“伺候”。樂得我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代理媽媽” 標籤:找媽媽作文 媽媽作文 最美媽媽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