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惜別 譚露350字作文

惜別 譚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夕陽西下,夕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遮住了她那美麗的臉蛋。

  我們站在夕陽下,誰都不說話,眼裡依依不捨的目光看着對方,我忍不住了,裝着笑嘻嘻的樣子說我們照張相吧!留着做紀念。他們像小雞啄米一樣,直點頭。照完相后。一個小女孩拿着一個精美小禮盒,輕輕的放在我的口袋裡。她對我說你們下次還來嗎?我笑咪咪的點了點頭,並摸了摸那個小女孩的頭。人很多,有80多歲的老人,有年輕力壯的小夥子。其中一個美麗似花的姑娘走過來說我為大家唱一首離別之歌吧!小夥子來當一個伴舞。聽着優美的歌,看着舞。啊!這景好,舞好,歌好,人更好。時間不等人,我們上了車,把頭伸出來,看着她們並向他們揮手。年輕的小夥子騎着馬,送到幾十裡外,才撥轉馬頭。我們,離開了這美麗的大草原。

  是啊!蒙汗情深何忍別,天涯碧草話斜陽。



惜別 譚露 標籤:nba作文 惜別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