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依依惜別700字作文

依依惜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間如水,一去就再也不復返。六年的小學生活就這樣結束了。還記得和自己一起在書聲中長大的同學;還有那些辛辛勤勤的老師。在這離別之季,我們心裡總有一份不舍和懷念。此時此刻在我們的眼前一定又浮現出那一幕幕往事,每當這時我的眼睛里總會流下幾滴晶瑩的淚珠。 

  記得那一次舉行的校運會,那天早上陽光明媚,風中含着花的清香向我們輕輕的吹來。班上的同學帶着即興奮又緊張的心情排着隊來到了校園的操場上,為了迎接這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我們舉着手中的紅旗,喊着口號。每個人都很自信。第一場比賽開始了:男子60米賽跑。我們班的“體育健將”早已在起跑線上做好了準備。隨着裁判一聲槍響,開始!每個同學都用最快的速度跑呀跑,啦啦隊的喊聲一片:“加油,加油!”結果出來了,我們班排第一 “耶!勝利了。”這是同學們興奮的呼喚。接下來到了女子60米賽跑,我們班得了第三名。最令人揪心的是800米賽跑,同學們跑得汗流浹背一圈又一圈。雖然最後我們拿了第二名,但我們沒有認輸。上午就這樣恍恍惚惚的過去了。下午舉行的都是團體賽。第一項是“長龍過江”我們在操場上綁好繩子,隨着裁判一聲哨響,我門開始跑了起來。“一二,一二,一二……”我們堅持到了最後。結果出來了我們班排第二。到了拔河比賽我們幾乎是使出全身力氣可還是拔不過三班我們不服氣,可沒有第二次了…… 

  小學的故事說不完,當分別的時候,心中有千言萬語卻怎麼也說不出口。再見了同學,我們共同學習了六年經過多少的風風雨雨,將來的路還長着呢,不過不管你走多遠我們永遠是朋友。再見了老師,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在我們的眼裡您似乎是我們的親人。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終身難忘。再見了母校,我們在您的懷抱里成長,生活的多快樂呀……

依依惜別 標籤:惜別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