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惜別500字作文

惜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六年的光陰,轉瞬即逝。 

  好像還在不久前,幼稚懵懂的我背着書包來這個學校讀書、上學、學習知識,每天在充滿着書香的校園裡朗誦着詩歌,欣賞着名人、作家寫的美文。現在學習已經結束了,我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小學畢業生。已經畢業的我,充滿了對初中生活的嚮往,也充滿了對我的校園、老師、同學和朋友的依依惜別之情。 

  再見,我的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們一個個學生,從年幼無知,到成熟懂事;從依賴,到自立;再者,我們也學會了保護自己。 

  再見,我的老師們,是你們讓我學會了許多知識。在我考試不理想的時候,是你們——我的老師們,耐心地開導我、安慰我、鼓勵我,是你們給了我信心,讓我每次都抱有“一定要勝利”這樣的想法,讓我每次都有必勝的決心。決心、信心和耐心,都是學習時必備的武器,正是你們給予我的安慰、鼓勵,才使我擁有了這些武器,讓我走向成功。 

  再見,我的同學,你們是我學習路上的夥伴,你們是與我共行的知己,但是,人生路上總會有別離,我們,正是在這別離的辛酸中,走向下一場比賽的起點。 

  再見了,我的朋友們,讓我們在着別離的時刻,記住每個人的臉,回憶我們從前的點點滴滴...... 

  真的要說再見了,讓我在這裡為你們祝福,祝母校越辦越好,祝老師青春永駐,祝我的同學和朋友們學有所成。讓我們永遠記住着別離的時刻吧!

惜別 標籤:惜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