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鄰居叔叔600字作文

我的鄰居叔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這個世界上有好人,同樣也有壞人。而我的鄰居叔叔就是一個好人。他做的每一件事我都記在心裡

  。

  當早上的時候 ,他開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每次都工作到7.8點鐘才回家。

  記得在夏天的時候,天氣很熱,物業有沒有告訴停水了。所以家裡沒有多餘的水。這時候媽媽只好下去搬水。媽媽剛要下去。這時敲門聲響起來。原來是鄰居叔叔。他給我們家拎了好幾桶水,當時是夏天,所以從樓上跑上來已經是累的氣喘吁吁,滿頭大汗。我和媽媽連忙道謝。可那個鄰居叔叔喘着粗氣笑了一聲說:這點兒小事不算什麼!鄰居叔叔便走了。

  記得在去年冬天的時候,那是星期日,不用去上學同樣天氣也非常的冷。不知是誰家的太陽能熱水器漏水了。平台上積成了厚厚的一層冰。出出進進都很麻煩。我們小孩子就更要注意了。但大家誰也不願意把冰剷除。這可真是;自掃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呀!這是鄰居叔叔的身影又出現了。他拿着鐵鏟子下來鏟冰。我也想幫忙,可我卻什麼也幹不了。在冰上走,都差一點滑到了,更別提幹活了。那戶人家回來了。才知道是鄰居叔叔把冰鏟走。這是鄰居叔叔的手已經凍得通紅了。這一切深深的感動着我。

  這就是我的鄰居叔叔,我要讚美他的高尚品質。他是現代的活雷鋒,樂於助人,我們要把他的精神傳遞下去,發揚老一輩的精神。成為一名合格的少先隊員!創造祖國的明天,是祖國更加的美好!

我的鄰居叔叔 標籤:我的鄰居作文 地府來的鄰居作文 我的小鄰居作文 我的好鄰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