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鄰居400字作文

我的鄰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鄰居是個愛打小算盤,活潑,直爽的小姑娘。

  她的外表可真讓人驚訝,她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總愛紮成兩根小翹辮;眼睛小小的,就像“一線天”似的;盲毛粗粗的,厚厚的活像男孩子的劍眉;嘴唇是桃紅色的。有時,嘴角微微一翹,文靜的一個笑,就自然的流露出來了。

  她,熱愛跑步,又愛捉弄人。記的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出去玩,四周除了我們,沒有一個人,她就把我當做打槍用的“靶子”。於是,她大叫我的外號“賴皮蛇!快過來!”我氣呼呼地跑去追她時,她早已跑出了十碼開外。

  她還是個精打細算的小姑娘。記的有一次,她最討厭的同學,看見她的一個漂亮的盒子,很喜歡,求她5元錢買給她。她側着臉,眼珠子打轉轉,口中念念有經。半響,說:“對不起,本店不買。”

  不過,她對朋友到是挺大方直爽。有一次,我買了幾個豆沙包,跟她換幾顆聖女果。她聽了直爽地拿出好多聖女果給我,並且還拒絕了我的豆沙包。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好鄰居。

  浙江衢州龍游縣陽光小學三年級:賴翔宇



我的鄰居 標籤:我的鄰居作文 地府來的鄰居作文 我的小鄰居作文 我的好鄰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