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紛紛的落葉900字作文

紛紛的落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一所貴族學院里;一群女生正在議論紛紛,聽說馬上又要轉來新學生了。但是梓礙根本不在乎這些,“大家好!我叫冰雪!”冰雪!好熟悉的名字,好熟悉的面孔,可是、可是我想不起來了……

  咦!你是……你是梓礙?!”“不,我不是,我叫南宮藍汐!”為什麼?我的心如刀割……

  “你……真不是梓礙?為什麼你長得跟他一模一樣?你怎麼會在這裡讀書?你又不是貴族家庭啊!”“長相一樣的人很多啊!你幹嘛捉住我們南宮少爺不放,我們少爺從小就呆在這裡了,怎麼,想攀高枝啊?做夢!”慕容曉蓉說道。“就是,就是!”全班女生一口答道。

  “我……我!”冰雪委屈地哭了。“哭什麼哭?別想得到我們大家的同情!”上官艾雪說道。“哼!不要臉!”宮楓矜持說。

  “你!你們怎麼這麼說她?”“對不起!南宮少爺,我們打擾到您了!”“矜持,求求你向你的名字一樣!”“對不起……是我不好!”冰雪紅着臉、低着頭,眼淚嘩嘩地流,然後跑掉了。

  難道我真的認識她?

  “媽媽,這到底是這麼回事?我是不是不是你的兒子!”南宮藍汐跑回家問。“你快說啊!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兒子?”“孩子,其實你不是我的孩子,你其實叫冷梓礙,出生在一個家庭非常貧的家庭,你才五歲的時候,你的父親就因車禍傷生;母親也因此一病不起,小小年紀的你非常懂事,懂得如何擔當起這個家照顧你生病母親,你就去賣報紙、賣廢鐵來給你的母親看病,來繼續生活……”“我的母親呢?”還不等百合蓓蔭說完,南宮藍汐就搶着說。“你的母親已經病逝了,你由於慌亂過馬路被車撞傷,我們把你送往醫院后,雖然撿回來你的小命,可是你的記憶全沒有了。至於這些你的事是你以前的鄰居說給我們聽的!”

  南宮藍汐走出去,他彷彿看見幾年前,每在他出去賣報紙時,總會有一個小女孩悄悄的跟在他身後;他總不理這些,他明白她和他是不一樣的;但他會永遠記住這個小女孩,陪伴了他無數個春秋……

  終於在一年的一個秋天,也就是那個落葉紛紛的季節,他的母親病逝了。他被這一家富人領養。在那一天他與女孩默默相望,在轉身之際都流下了離別的眼淚……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六年級:張泓辰



紛紛的落葉 標籤:秋天的落葉作文 清明時節雨紛紛作文 五彩繽紛的香港作文 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