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雪和小虎400字作文

小雪和小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雪和小虎

我家來了兩個新成員,如果我告訴你,它們是兩隻小鸚鵡的話,你可不要大吃一驚哦!

星期天,我和爸爸逛花鳥市場。那裡有畫眉、鸚鵡等各種各樣的鳥類,可是,我卻被那一群小鸚鵡吸引住了,它們活潑好動,鳴叫的聲音非常動聽。我試着央求爸爸給我買兩隻,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選了一隻白鸚鵡和一隻綠鸚鵡,提着鳥籠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媽媽下班回家,跟我一起幫它們取了兩個好聽的名字,白的潔白如雪,就叫“小雪”,綠的調皮搗蛋,像只小老虎,就叫“小虎”。為了養好這兩隻小鸚鵡,我和爸爸上網查了小鸚鵡的生活習性。鸚鵡以各種植物的種子、水果和槳果為食,可成對或成群籠養,為避免鸚鵡咬壞籠子,應採用鐵絲網籠。鸚鵡的日常食物由70%粟(穀子)、20%稗子、10%蘇子混合而成。除此之外,每天喂一些青菜和水果,會使它們的羽毛更加艷麗、有光澤。

小雪和小虎的嘴像小鉤子,清晨和傍晚,它們都要舉行一次歌唱比賽。每天放學回家,放下書包,我做的第一件事就看看小雪和小虎,跟它們說說悄悄話。

我是多麼喜歡這兩隻小鸚鵡啊!它們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樂趣。



小雪和小虎 標籤:小虎作文 小虎隊作文 小虎子作文 小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