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堂有趣的課300字作文

一堂有趣的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堂有趣的課

鐵一小三(9)班  曹澤宣

  今天作文課上,老師和顏悅色地對我們說:“我們先做一個遊戲。”老師發給我們三張紙,要求我們在綠色的紙上寫上誰,在黃色的紙上寫上在哪裡,在白色的紙上寫上幹什麼。

  我們把寫完后的紙條折好,分別放在三個盤子里,老師把三個盤子搖晃了幾下,叫我們從三個盤子里分別抽出一張紙,把它們拼成一句話,讀給大家聽。我抽到的句子是“黃劍華-在操場上-洗澡。”我一讀完,同學們立刻哄堂大笑起來。劉漢章念到“胡振洋-在山谷里-跳水。”同學們聽了,笑得更厲害了。最有趣的是戴隆軒抽到的句子“劉翰濤在超大微波爐里跑步。”同學們聽了,笑得前俯後仰,眼淚都流出來了。

  等同學們安靜下來,老師語重心長地說:“這個遊戲告訴我們,寫作文一定要注意詞語的搭配要準確,否則就會鬧笑話。”同學們聽了,若有所思。這真是一堂有趣的課呀!



一堂有趣的課 標籤:一堂有趣的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術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數學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