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小城鎮》500字作文

《未來小城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到這個小城鎮一看,我們不禁驚住了。原本破破爛爛的小城,改掉了以前破壞環境的壞習慣,城鎮保護的異常美麗。接着,我們來到了我的故鄉———民樂。這裡已經是一座非常美麗的城市。這個氣候條件差、經濟落後的小縣城,現在變成了經濟發達、高樓林立、鳥語花香的現代化城市。而且每家每戶都有了私家小轎車,財產又都在數百萬以上。 

 再來到自己的母校:剛踏進校門便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教學樓成了塑料的!更讓我驚訝的是,好多好多的同學在樓頂進行體育鍛煉。操場是幹什麼的,怎麼都跑到樓頂上去了?再一看,啊,原來操場四周都種了好多的柳樹,還栽了好多花,花紅柳綠,萬紫千紅。 

  西邊還有一個人工湖,湖裡的青蛙活蹦亂跳,好一派美麗的景色,原來塵土飛揚的操場成了同學們的遊樂場所。 

  真好啊!這樣的設計既美化了地面又利用了空間!我心裡感嘆道。走進教室我等着老師的到來,可等了好長時間,也等不來老師,突然我看見了一位同學向我走來,我問了問他才知道,現在老師都是通過電視給學生授課。 

  教室里一人一台電腦,一切都是現代化的,同學們學習成績也都是棒棒的。老師批改作業也有一套設備,像指示器。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陣鬧鈴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坐在床邊上陷入了沉思:如果我從現在起就努力學習,掌握許多科學文化知識,將來發奮工作、刻苦鑽研、報效祖國,那麼夢想就會變為現實……

《未來小城鎮》 標籤:小城作文 小城雪景作文 麥魯小城作文 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