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電腦500字作文

我的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電腦 

  隨着科技的發展,電腦已經進入了許多人的生活。去年,我也有了一台電腦,它給我帶來了很多方便,使我增長了見識,開闊了眼界。

  電腦分為三大主件,顯示器,主機和鍵盤。顯示器就是一個大屏幕,像電視機一樣,顯示出各種各樣的圖標。主機是電腦的“心臟”,有兩隻眼睛,一大一小,一隻啟動程序,另一隻重新啟動程序。功勞最大的就是鍵盤了,它包含着26個英語字母,4個方向鍵,10個數字,一些不可缺少的功能鍵。它們各自守在自己的崗位上,為主人服務。電腦還有一條小尾巴,就是鼠標,鼠標是用來發布指令的,顯示器會聽從它的指令,這就是電腦的神奇功能。   小荷白雲飄飄網  

  電腦又稱為電子計算機,是科學家們經過多年研究才發明來的。電子計算機經過幾代的 “繁衍”成為了 “多才多藝”的電腦。電腦可以上網,網上的內容更是豐富多彩。書庫中可以找到自己所喜愛的書籍和文章。聊天室里,我可以隨時和網友聊天,談自己想談的話題交更多的朋友,了解他人的性格。

  別看電腦的身體硬,要是遇到它的剋星--電子病毒,後果將不堪設想。不過你可以打開360殺毒軟件,病毒就可以消滅了,就像是給病人喝葯一樣。 

  目前,科技正在飛速發展,我堅信,電腦在今後的幾年裡一定會有更大的發展!

我的電腦 標籤:我的電腦作文 我家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未來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