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電腦400字作文

我的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台十九英寸的液晶平板電腦,那是爸爸從“溫斗斯”電腦城買來的。電腦主要分三個部分:一是顯示屏,你能夠從上面查到很多知識,它還有一條靈活的“小尾巴”,就是鼠標,別看它小,可它卻發揮着巨大的作用,沒有它,電腦將無法運行;二是主機,它有兩隻“眼睛”,一隻是重新啟動,別一隻是啟動電腦;在三兄弟中最棒的就屬鍵盤了,它擁有F1到F12、二十六個字母、上下左右等功能鍵,例如Alt+F4能關閉正在運行的程序,Ctrl+Alt+Del能重新啟動程序。電腦還有許許多多的功能,它不僅可以使我看到漏掉的動畫片,還可以探索神奇的遊戲世界,更可以看看休閑娛樂的小品。神奇的電腦將龐大的地球縮成了一個小村莊!

  電腦就像一把雙刃刀。如果你合理地利用它,它就會肝膽相照地伴你一生;可是如果你沉溺於遊戲之中,它不但不幫助你,還會把你推下萬丈深淵。所以說,它既是你的一位最好的知心朋友,也是一位隨時能改變你一生的危險殺手。

  我已經是一名能辨別是非的五年級學生了,所以,我要用它在有限的時間內獲取無限的知識。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我的電腦 標籤:我的電腦作文 我家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未來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