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電腦500字作文

我的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電腦

 江西省贛州市 定南縣實驗學校三(1)班 黎晗

  我喜歡電視機,我喜歡優美的動畫,但是我更喜歡我家的電腦,因為它能夠打字、計算、畫圖、玩遊戲……所以我喜歡它。

  電腦包括“主機、顯示器、鼠標、鍵盤……

  主機上有光盤驅動器和軟盤驅動器,可以放光盤和軟盤。只要把光盤放進光盤驅動器里,你想安裝光盤上的什麼軟件都可以隨心所欲地安裝。如果把軟盤放軟盤驅動器里,就可以把你打好的作文等儲存進去。

  顯示器可以讓我們很方便地查看送入計算機的程序、數據等信息和經過處理后的結果。我們還可以調整顯示器的“暗度、對比度……”

  小鼠標的功能可大了,它往哪個方向移動,顯示器上的一個小小的箭頭就跟着往哪個方向移動。電腦里有許多軟件,只要對準它雙擊鼠標左鍵兩下就可以打開了。注意,鼠標上有兩個鍵,要雙擊左邊的那個鍵才可以打開你想打開的軟件,如果按右鍵的話,就會跳出快捷菜單了,通過快捷菜單可以選擇背景圖案等。

  鍵盤的功能也不小。選擇了一種輸入方法,只要你打幾個字母,就拼好了一個字。就這樣一個字一個字地打,一篇文章就誕生了。

  我的電腦非常漂亮,也非常的好用,我愛我家的電腦!

  指導教師:謝春梅

我的電腦 標籤:我的電腦作文 我家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未來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