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美400字作文

家鄉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鄉美 

  我的家鄉是賓縣。那裡有一個人人讚美的地方,那就是——二龍山。 

  二龍山一年四季都非常美。 

  春天,萬物復蘇,腳踏在柔軟的草地上,很舒服。一叢叢小草探出頭來,像一個個小精靈做錯了事,不敢抬頭見人。連綿起伏的山和翠綠的樹倒映在水平如鏡的湖裡顯得格外美麗,像一幅宛如仙境的畫,獨一無二。 

  夏天,走進樹林里,就能聞到大自然的氣息。樹上的知了正在歡快的唱着歌,小鳥看見了,也毫不示弱,也唱起歌來,它們不相上下。 

  秋天,是一個豐收而又勞累的季節,農民伯伯正在田裡收割着自己的糧食,看看自己種的糧食好不好。 

  冬天的雪花是奇異的。每朵小雪花都是一幅及其精美的圖案。它們既有共同之處,又各具風姿。有的像明亮的小星星,有的像細細的衣針,有的像六邊形的花瓣,有的像張開的六把小傘......真是千姿百態,美不勝言。二龍山在雪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端莊神秘。這是,龍珠滑雪場熱鬧起來,來這裡滑雪的人絡繹不絕,他們像靈巧的小路在林間穿梭。 

  讚美二龍山,只需要一個字:“美!”

家鄉美 標籤:家鄉美作文 家鄉美食作文 我的家鄉美作文 家鄉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