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家鄉美700字作文

家鄉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家鄉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山村。我熱愛我的家鄉。她是哺育我的母親。她事我成長的搖籃。她記載着我童年五彩的夢

  春天,這裡山花爛漫,桃花柳綠。春姑娘悄悄地走來喚醒了萬物生靈的大地。霎時間,百花盛開,春色滿園。柳樹搖着自己長長的辮子。楊樹長起了嫩嫩的芽。看着桃花開的多漂亮,隨着風飄着迷人的清香,這真是;桃花一簇開無主,可愛深紅愛淺紅;孩子們不捨得讓春意偷偷溜走,忙拿出風箏放飛自己的心情:一年之計在於春;人們怎麼能讓這希望的季節悄悄而過。

  夏天,這裡花繁葉茂,生機盎然,炎熱的夏日樹木卻生機盎然,小鳥在空中自由的飛翔,泉水叮叮咚咚地唱着歌。看池塘,荷花有白的,粉的,荷花展開了美麗的笑臉,隨着微風吹過和風姐姐一起跳舞,散發著清香引來許多蝴蝶和蜜蜂,這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秋天,這裡,楓紅菊香,紅葉金果走進花園,看樹上碩果累累。有小燈籠似的柿子,瑪瑙似的山楂,葫蘆似的鴨梨。珍珠似的葡萄。紅撲撲,黃澄澄,紫瑩瑩……好可愛啊。大大小小,數不勝數。在園中徘徊,不禁聞到陣陣幽香,芬芳撲鼻。好像朦朦朧朧地看到自己漫步走在‘‘天國花園’’。孩子們爬上樹去,摘一顆仙果咬一口,甜絲絲,脆生生,酸溜溜,……涼爽的秋風陣陣拂面吹走了炎熱的夏日帶來涼爽的秋天。秋婆婆在告訴小朋友秋天來了要多穿些衣服,小心感冒。讓媽媽擔心。

  秋天隨風而去,冬爺爺又來了。冬天這裡,粉裝玉切,銀裝素囊。一天清晨,我看見下雪了。雪紛紛的下着。猶如蝴蝶翩翩起舞,又好似嫦娥打翻了煙脂。雪停了。這時。雪白雪白的房子,雪白雪白了大道。簡直就是粉妝玉砌的世界。

  啊,我的家鄉,你的美麗容顏永遠在我心中。

  劉思彤

家鄉美 標籤:家鄉美作文 家鄉美食作文 我的家鄉美作文 家鄉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