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真誠的心350字作文

真誠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說到真誠不得不提到雷鋒,他的無私和真誠使每個中國人都住了他!

  這就是一個事例:一天清晨,雷鋒冒雨去瀋陽,他為了趕早車,早晨5點多就起來了,帶了記個饅頭就披着雨衣上路了。路上,他看見一位婦女背着一個小男孩,手裡還領着一個女孩向車站走去。雷鋒脫下雨衣披在大嫂身上,又抱起女孩陪她們一起來到車站。上車后,雷鋒見女孩冷的發抖,就把自己身上的貼身線衣脫下來給她穿上,雷鋒估記她沒吃早飯,就把自己帶的饅頭給他吃。火車到了瀋陽,天還在下雨,雷鋒又一直把她們送到家裡。那位婦女感激地說:同志,我可怎麼謝你呢!

  雷鋒就是這樣永不停息地全心全意地為人民做好事。他做的好事來源於他有一顆真誠的心。

  河南洛陽?e河區塔西回小五年級:海琦睿



真誠的心 標籤:真誠的心作文 真誠的朋友作文 真誠的祝福作文 一個真誠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