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文具們的抗議600字作文

文具們的抗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文具們向小張提出了抗議,集體罷工一天。

  小張要拿出鉛筆寫作業時,鉛筆寫不出來字;拿出橡皮改錯時,被橡皮擦過的地方越來越亂;拿出尺子畫線時,用尺子畫出的線也彎彎曲曲。小張氣哼哼的把尺子往地上一扔,憤怒的問:“這是怎沒回事?”文具家族也不堪示弱,質問小張:“你還說我們?你是怎麼‘愛護’我們的?”小張依舊很憤怒,說“這用你管?你們是我花錢買的,我想怎麼用就怎麼用!”鉛筆先生說:“是你買了我們,你可以使用我們,但你也應該愛護我們呀!”小張又問:“我怎麼‘虐待’你們了?”“你還敢問我們?”文具家族的首領“書包”問道,“文具們,你們說說小張是怎麼對待你們的?”文具們爭先恐後開始數落小張。橡皮站起來說:“我先說,你把我們橡皮當做丟着玩的玩具,無聊的時候還用尺子和我‘自相殘殺’,把我弄得遍體鱗傷!”“沒錯,”尺子跟着附和道:“而且你還把我們尺子當成‘戰鬥’的武器!”一支精緻的圓珠筆說:“小張經常往地上摔我,弄得我不再美麗,還不出水。而且一看到我不出水,就把我扔了。”鉛筆盒也說:“你用我來裝東西時,也是胡亂忘我肚子里塞,弄得我老是‘拉肚子’,可你卻埋怨我經常有破洞。”書包先生語重心長的對小張說:“小張,你不能太浪費呀!要愛護文具!”小張說:“我以後一定要好好愛護你們,請你們原諒我,好么?”文具們點了點頭。

  這件事情以後,小張變得很愛護文具。

  北京海淀區萬泉小學五年級:孫茁然



文具們的抗議 標籤:文具們的爭吵作文 抗議作文 文具作文 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