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文具們的“議論會”600字作文

文具們的“議論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小明的家裡發出了爭吵聲,(⊙o⊙)哦,原來是小明的文具盒們在訴苦呢,就讓咱們一起去聽聽吧!

  “哎,我的命真苦呀,每次小主人用完我都不收拾我,總把我隨便一扔,就不管了,哎!”在地上的鉛筆弟弟說話了。“就是就是,他從來不收拾我們,只是把我們隨便一扔,第二天就找不到我們了。”說話的是鋼筆哥哥。“你看咱們主人的同學小麗,她的文具都用了好長時間了,還是那麼新,那麼好。”地上的鉛筆弟弟又“發話”了。“我還記得有一次,小主人用完我,就不知道把我丟到那裡去了,還好小主人的媽媽把我找了出來,不然小主人又要花錢去買一塊了。”橡皮妹妹委屈的說。“我也記得,那次,小主人就是用我寫字的時候,才把橡皮妹妹弄丟的。”鉛筆弟弟大聲嚷嚷道,“你看看,我的帽子(筆帽)都被小主人人咬的一點也不光滑了”。一直沉默不語的圓珠筆妹妹也說話了。

  “嗚嗚嗚嗚嗚嗚,我們的命怎麼呢么苦呀。”中性筆姐姐放聲大哭起來,其他文具聞聲也都嗚嗚嗚的哭了起來,它們哭得那麼傷心:它們哭它們的小主人沒有照顧好它們;它們還哭它們的小主人沒有保護好它們;它們哭它們沒有別的文具那麼漂亮;它們還哭它們沒有一個愛護它們的小主人。

  一直在聽它們對話的小明一下子從床上坐了下來說:“文具們,我以後一定好好保護你們,你們不要哭了。”文具們一聽,就不哭了,而且它們再也沒有哭過————它們的小主人從此好好照顧着它們,它們變得漂亮而光滑。

  同學們,你們保護好你們的文具了嗎?

文具們的“議論會” 標籤:文具們的爭吵作文 議論文作文 議論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