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忘國恥,振興中華300字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完這組課文後,我從中知道和了解了許多有關我們國家的知識和一些重大的要事。 

  而且,我每讀一篇課文就非常憤怒,尤其是圓明園的毀滅這篇課文,那是因為我們中國的文物都被外國侵略者掠走了並且將院內的十二生肖的噴水池裡的牛頭、猴頭、虎頭、統統拿去香港拍賣。中國有關方面花費了數千萬元的高價,從拍賣場上買回了這幾件國寶。這本來就是中國人的東西,我們理應拿回來,現在我們卻用了昂貴的代價才買回來,這都是侵略者的罪惡,對我國所犯下的滔天罪行。 

  如今的圓明園已被侵略者掠去了曾經的輝煌,想到這些,我感到無比的憤怒。不過我堅信我們中國人一定在不會讓別的國家的人把我們的文物奪走。 

  我們的國家一步步的走向新的發展。科技的力量、軍事的力量、人們的生活水平,都在不斷的增強,將是我們的國家變成一個美麗、強大、和諧、充滿陽光的一個國家。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標籤:不忘國恥,振興中作文 忘國恥,振興中華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作文 不忘國恥 振興中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