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些年1200字作文

那些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不知道怎麼的,就想到了六年級畢業的那一瞬間……

  讀完六年級有些同學會轉學,有些同學會繼續在這所學校讀,不管是怎樣啦,都要分開。我也已經在這所學校有三年了,在班上快樂的,傷心的,難過的,在運動會上為班級爭奪冠軍的,在每一次的活動當中,我都會記得清清楚楚,不會遺漏任何一點。可這樣做又能怎樣,不能在一起瘋狂、玩耍、嬉戲談笑……

  其實重讀一個三年級,我感到好幸運啊。雖然有些同學說我是降班特,但是我不會感到愧疚,反而很幸運。在我的眼裡我覺得這個班級非常好,雖然這個班級有時有些調皮,但是我每天都很快樂啊,我遇見了很多同學,交了很多朋友,像王藝琳、賈雨琦、李玲睿、李孟涵等,都是在三年級一起轉來的,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偶爾吵吵鬧鬧,但總會和好,不管是多大的事,多小的事。我還很懷念丁川航,雖然常常拉我們班的平均分,但他總會在課堂上、課間逗我們笑,讓我們的每一天過得都很充實。我、任文雯、程微濤,也是我最好的朋友,經常一起發瘋,賣萌,做一些很幼稚的傻事,一起寢室里鬧翻天哦。我們三個以前在一空寢室,是最懶得,她們都下床洗臉刷牙了,我們三個卻紋絲不動。只要一放假,不管是周末也好,長假也好,只要是在家裡面,我們就是過豬的生活。晚上睡不着,白天使勁睡啊,睡啊,早上不到10點是不會醒的。早飯和中午飯一起吃,管他三七二十一的,無所謂,呵呵呵……我們三個還經常和2班陳一帆一起玩,我們四個在一起都會瘋耍,瘋打!我、雯、微經常虐待帆。還有啊,我們寢室以前是出過搞笑人才的——李孟涵哦!那天晚上她去補課了,回來得比較晚,她哼着歌回寢室嘍,一到寢室門口,就大叫,還故意摔跤,趴在地上,做個poss,不錯,很好看,洗漱完了,又想故意摔跤,剛要這樣做,結果真的摔跤了。最出乎意料的還是她的笑聲,我們在3-8,你在3-3就能聽見她的笑聲,很恐怖的。每天晚上,李孟涵和李汝雯必吵一架,不吵一架不睡覺的。

  我們班還組織了個錢氏家族,錢就是付毅偉,他的小名是付款,大名是付錢,別名是付賬,成員很多的,我們對他一點也不孝順,總是跟他斗,但每次跟他斗時,他總會讓着我們,不知道怎的!我班還有個爆自戀的,頭髮沒幾根還一甩一甩,而且還經常向我借鏡子,拿起梳子梳哈秀髮,照照鏡子,看看自己變帥沒!我不用說你們也知道是誰吧。有個人啊他非常討厭,遇到一點小事情,就說,我要回金口河去,我要去告你們,我要去告你們!經常鬧課堂。還有個人更討厭,每一次都多管閑事,不該管的,他非要管。我們的學習又不管他的事,老是告,老是告。有個噁心得很,我跟你們說說啊:上課了,他坐下以後,我就沒見他停過,就像屁股底下有釘子似得。過了一會他將右手的食指塞入鼻孔,左扣扣右扣扣,之後呢,再拿出來,然後腦袋東瞧瞧西瞧瞧的,好的,沒人看見,趁現在吃了它吧,嘿嘿,終於進我口中了,好吃……

  這些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五年級:張乃丹



那些年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這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