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幫助別人快樂自己500字作文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平時經常能夠在報紙、電視上看到一些讓人感動的事情,都會從中受到很深的教育和啟迪,尤其是對那些英雄人物、樂於助人的人,心中更是充滿了無限的崇敬,我非常希望自己也能在生活中做一個像雷鋒那樣的人。 

  一天,我乘坐公交車,車上人很多,我好不容易才找了個位置,剛坐了一站地時,上來了一位滿頭銀髮的老爺爺,因為人太多,他有些站不穩。我見此情景,就趕緊站起來說:“爺爺,您坐在這兒吧。”老爺爺緩緩地走過來,坐下后對我連聲感謝。剎時間,附近的人們都將視線轉移到了我的身上,那目光里充滿着讚賞。我都感到有點兒不好意思,紅着臉,低下了頭,滿心歡喜。這雖然是一件再普通不過的小事兒,卻得到了那麼多人的認可,我真的有點被自己的行動感動了。從此,我更加確信,做一個像雷鋒一樣的人並不難,只要在生活中、細節處,心中想着他人,想着集體,那麼收穫到的就會是讚賞的目光。 

  現在我每天都感到非常快樂。班裡的哪位同學遇到難題了,我會熱情地幫她解答;作為一名班幹部,我總是竭盡全力的輔助老師做好各項工作;在校園裡看到小同學摔倒了,我會跑上去將他扶起來……快樂就在這一件件小事中升華,綻放光彩。 

  今天,我將我的快樂之道:“幫助別人,快樂自己!”送給大家,願我們在成長的路上,天天快樂!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標籤: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作文 幫助別人作文 快樂自己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