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悟母愛500字作文

感悟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愛如傘,為我們遮雨;母愛似襖,為我們擋寒;母愛像山,為我們擋風。母愛比山高,比海深。

  記得那次,我生病了。媽媽急的頭上冒汗,急急忙忙的給醫生打電話,還讓醫生快點過來,並帶好打針的用品。針一直打到12點,媽媽也一直在我的面前耐心等待,直到我將針打完。之後用把我小心翼翼的扶上床,又去做了一碗含着真情母愛的飯。當我將這碗飯拿在手裡時,覺着它有千萬斤重,又感到它彷彿是一碗難以下咽的飯。就在那次,我領略了母愛的偉大。

  我聽說過一個故事:一個女孩因為和母親吵架而離家出走,當她遇見了老太太,聽了老太太教導后,才明白了自己的過錯,於是立馬回家。可當她在回家的路上時,發現媽媽直在呼喚着她,她感動得直撲向了她媽媽……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母愛的偉大。

  人們都說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但我覺着不止這些,更重要的是他們會為了自己的孩子,不惜一切代價去保護他們。母親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動物。

  “兒行千里母擔憂”俗話說得好,兒子要去遠行,最擔憂的還是疼愛你的母親啊。他們為你準備好日常用品,縫補好衣服,還要親眼看你離去才放心。難到母親不是這個世界上最疼愛你的人嗎?

  也許你有時會不明白母親對你的關心。那麼現在,讓我們好好的感受一下母愛,去了解母親吧。

  五年級:趙昊男



感悟母愛 標籤:感悟母愛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