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悟母愛450字作文

感悟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愛,它像一道陽光,溫暖了人們的心房;愛,它像一顆糖果,給人送來了甜蜜;

  我的家溫馨、和睦、甜蜜。

  我的媽媽很普通,但在我眼裡她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她每天為了我日夜操勞,歲月在他的手上無情的刻下了一道道皺紋,每天早上正當我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睡着,我不是被鬧鐘叫醒,而是總被一陣鍋碗的聲音吵醒,原來是媽媽為了我,希望我早上在家吃一頓熱騰騰的早飯再去上學而做的準備。吃着媽媽做的飯我的心裡也熱騰騰的。

  媽媽有時會把我送到校園門口,每當我回頭跟她再見時,看到她的臉已經沒有以前的那份光彩了,是啊,也是為了我每天辛勤的忙碌。

  母親的愛是最純潔、最無私、最珍貴的,每一個孩子都享受着母親給予的幸福和快樂。長長的人生之路,因為有了母親的教育、引導、扶持,而變得那麼自信和順利,無論你走到哪裡,她都伴你延伸、順暢。那悠悠的牽挂,那諄諄的叮嚀,為你指點迷津,保護你的一路。

  六年級:徐穎兒



感悟母愛 標籤:感悟母愛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