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

四川射洪復興鎮中心小學校  5.2班  岳彪

媽媽,我想對您說,有一句話藏在我心裡很久了:請您不要再硬逼我考試一定要考滿分了!

媽媽,您知道嗎?每一次考試,您總會說:“這次考試,你一定要考滿分,不然有你好看的!”只要一考砸了,您就又是打又是罵,完了之後,又是加緊複習,為下次考試做準備,根本不給我喘氣的機會。

記得三年級下期期未考試,還沒去考試,你在家裡就說:“這次考試你 必須得滿分,不然,小心!”我一聽,心裡非常害怕,考試的時候,很簡單的題也做不到了,當然回來的時候沒有免掉皮肉苦,你又是打又是罵,而且整個暑假期間,除了看書就是做作業。媽媽,您知道我心裡多麼苦悶嗎?

媽媽,你還記得今年五月的一次小考嗎?您也要求我考滿分。我聽了之後,是吃又吃不香,睡也睡不好。第二天,我無精打采地去考試,您說,這樣子我能考好嗎?結果那一次我語文只考了了89分。當我把卷子拿回家讓你看時,您的臉色突變,把卷子狠狠地往地上一扔,大發雷廷:“你這示爭氣的東西,給我跪下,今天你就別吃飯了!”這一跪就是兩個多小時,那時,我的心都在流淚。媽媽,您知道多麼委屈嗎?

媽媽,我們老師也說過,考試並不能說明一切,只是對學過的知識的某一方面的測試。優秀的成績也不是逼出來的。再說誰也不能保證每次考試都能得滿分,就是天才也難做到。您這樣逼我不是幫我而是害我,您知道嗎?

媽媽呀,您能不能用平常的心態對待我的考試?您能不能讓我用平常的心態對迎接每一次考試?

媽媽呀,請您不要再那樣逼我了!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