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個學期,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我們在這個學期要做新的廣播體操——《七彩陽光 》,我非常緊張。 

  開學一個月後,體育老師在體育課上教我們做新的廣播體操。我心想:今年我們就是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了,要是廣播體操不會做,那就會被一年級的弟弟妹妹們笑,那多沒面子呀!想到這裡,我就咬緊牙關,做好廣播體操,到時候就不怕弟弟妹妹們笑了。 

  體育課上,我認真地學習廣播體操,回到家裡在網上看別人做,我自己也學着做,漸漸的,我的廣播體操在班裡是最好的一個,也許是因為這樣,體育老師叫我在同學們前面給他們做鏡面示範,我又刻苦地練習了一段時間,終於怎樣做都能通過了。 

  一天,體育老師告訴我:我將要在全校同學的面前做鏡面示範,我緊張得不得了,便在客廳一遍又一遍的練習,汗水順着臉頰留下來,滴在地板上,地板上滿是汗水…… 

  終於,全校都要做新的廣播體操了,體育老師便叫我站在乒乓球台上給全校同學做鏡面示範,我站在乒乓球台上,心裡好像有一隻不安分的兔子,砰砰直跳。這時,熟悉的音樂響起,我想起了媽媽鼓勵我放鬆心情的話,頓時放下了心中那塊“ 巨石”,做起廣播體操來。體育老師還誇我做得好呢! 

  這是一件多麼難忘的事情呀!

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