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我和好朋友畢玉、表姐媛媛一起去玩,看着漫天飛舞的“鵝毛”,表姐說:“我們堆雪人吧!”“好啊好啊!”我叫道。我說著就團了一個雪球,在地上滾了起來,做了一個身子。 

  “哎呀!”畢玉跑過來時不小心絆倒,一頭栽進我剛滾好的大雪球里,成了一個“雪人”。“你看看你,我白滾了,真討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大笑起來。“媽呀!凍死我了!”畢玉大叫。“好了好了,呵呵呵……騰騰你再滾一個吧!”表姐把畢玉身上的雪打掉,轉頭對我說。“好吧!”我應道。我重新滾了起來。“對了!”表姐向家跑去。 

  不一會兒,表姐跑過來,手裡還拿着一個小桶:“看!我帶了……”這時,畢玉滾好了一個“頭”,我們輕輕一抬,雪人的外性就做好了雪人的外形就做好了。接着,兩個石塊當眼睛;一個胡蘿蔔當鼻子;兩根木棍當胳膊,一根繩子掛在木棍上;小桶當帽子。“真漂亮呀!”我們開心的笑了…… 

  多麼難忘的一天!

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