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件難忘的事35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個人都有令自己難忘的事,我也不例外。

  上次我和媽媽一起去上班,媽媽的同事帶了一隻泰迪狗來。對於我這個“狗痴”來說,就算是大狼狗,我也對它毫無防備,而且這還是我最喜歡的狗呢!於是,我很快就和這隻泰迪狗玩起來了。我一會兒撓它的肚子,一會兒撓它的腳,一會兒追着它跑,按我媽的話來說,那是"狗都被我玩了個半死。"

  不過,媽媽的話還真沒說錯,泰迪開始不願意和我玩了。媽媽的同事說:“它累啦!慧慧你就讓“沙琪瑪”睡一會兒吧!!'我只好讓它在我的外套里睡覺了。它也睡得挺快,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暫,轉眼間,媽媽要下班了,媽媽叫我把“沙琪瑪"抱到媽媽的同事那兒。我真的是萬分不願離開它,所以我就一直粘着它了,最後還是媽媽把它抱走的。

  可是我的心離不開“沙琪瑪”,後面幾天的夢裡,都是“沙琪瑪”在做遊戲,吃狗糧,它可愛的身影還縈繞在我的腦海里,永遠也忘不掉。



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