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

  一件難忘的事

  在記憶的深處有許許多多令我難忘的事情,它們就像銀河裡的星星數也數 不清,唯獨有一件令我終身難忘的事情,那就是我第一次煮飯。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傍晚,爸爸、媽媽出差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等到七點他們還沒有回來。而我又非常飢餓,這可怎麼辦呢?可是我從來沒有煮過飯呀,以前都是媽媽做好的,如果他們明天才回來,我既不是要餓暈了,於是我決定自己做一次飯。

  首先,我放了一些米進鍋里,接着用凈水洗一次后,再放回比米多一節手指的水,然後就放進鍋里煮,並設定30分鐘的時間,我就去看電視了!我等呀等,終於等到了結束的時間,我認為飯應該熟了,可是我去把鍋蓋打開后,令我大吃一驚的是——飯都糊了。難道我要吃糊飯嗎?這可不行呀,我決定重做一次。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次就不難了。我再按照上面的?h驟去把米沖洗乾淨,加上適量的水,就放進電飯煲里煮,這次我設定了12分鐘,我再也不敢去看電視了,而是一直站在這裡等待着時間結束。雖然是短短的12分鐘,而對我來說是非常漫長的,終於等到結束時刻了,把鍋蓋打開,香氣撲鼻的米飯終於做好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地說:“我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我馬上去炒兩樣便菜將就吃了起來。

  到了晚上九點多,爸爸、媽媽才到回家,他們剛進家門就問:“小藝,你吃飯了嗎?”我高興地說:“吃了,而且還是我自己做都的呢!”爸爸媽媽聽了都豎起大拇指說:“你真行呀!” 

  啊!這就是我記憶深處里最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情!

白雲飄飄網

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