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扇窗為你打開600字作文

那扇窗為你打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窗口,是連接世界與世界的地方。打開窗戶,視野里立刻變得豐富起來,打開窗戶,所有的煩惱,苦惱,不安,沮喪,都會通通消失。封閉的心,需要時時打開窗戶,使心胸豁然。在交往時,應該打開自己的心窗,打開心靈的窗口,看見的是無邊無際的遼闊;打開心靈的窗口,聞到的是清新怡人的芳香;打開心靈的窗口,感受到的是那徐徐的微風。

  我們不能有意地把心窗封閉,否則,孤獨會蔓延到身體的每個細胞。生活中,我們應打開窗口,尋找友情;交往中,我們應打開窗口,傾訴心聲。我們生活的世界就是一個一個不斷被打開的窗口。

  如果你的心靈是封閉的,你永遠都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遼闊,也永遠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心窗是通向外面世界的橋樑,把窗口關閉,等於是把那座通向外面世界的橋樑無情的毀壞。

  當與朋友鬧彆扭時,我們應把窗戶打開,去了解朋友,理解朋友,從而去包容朋友,贏得友誼。此時此刻,我們就會發現外面世界的精彩。你看,窗外的那片草地是多麼地有生機,還有旁邊的楊柳樹,它正吐着嫩芽向我們笑呢?

  當你手委屈時,你不妨打開窗口,找個人傾訴,你的煩惱就會隨着消失,你的心情就會豁然起來。如果你與朋友交往時,你關閉了那扇心靈的窗戶,那麼你的朋友會怎樣?他們會逐漸離你而去。

  打開窗戶,一片落葉落入你的書桌,那是風伯伯為你帶來的快樂;打開窗戶,會使心靈變得快樂,變得不再孤單;打開窗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遼闊;打開窗戶,能讓你感受到外面世界的精彩;打開窗戶,能使心胸變得寬闊。

  我們應時常打開窗戶,使我們的心靈變得豐富,使屬於自己的世界變得更加精彩!

  初二:123456782345



那扇窗為你打開 標籤:打開心靈的那扇窗作文 那扇窗作文 打開那扇門作文 打開另一扇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