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公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公園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公園的早晨是安靜的。公園裡,草兒碧綠碧綠的,花兒競相開放。石凳上,坐着幾個同學,他們在看書、在讀書。瞧那個小男孩,專心的連旁邊的小女孩叫他,他都不知道。咦?哪來的讀書聲?啊!原來是一群小姑娘在朗讀課文。旁邊,是老人們在晨練、在晨跑。可絲毫不影響他們。 

  公園的早晨又是熱鬧的。瞧!不遠處,小販們在叫賣:來啊!香噴噴的餃子啊!來吧來吧!這裡的早點又香又好吃!快來買啊!來了就別錯過!熱乎乎的珍珠奶茶,走過路過別錯過,好喝的珍珠奶茶啊!……小販拿的叫賣聲此起彼伏。 

  公園的早晨又是繁忙的。小販們在緊張的收錢、拿早點……,忙得不可開交。這裡的蓋子一掀開,一股熱流和一股香味迎面撲來,那是餃子。那裡的蓋子一掀開,裡面香噴噴的東西就露出來了,那是早點。一筆交易做成了,小販們嘴裡說:“謝謝回顧!歡迎再來!”臉上,自然是綻開了“鮮花”,笑眯眯的。顧客臉上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高高興興地走了。 

  公園的早晨是多變的:可能是安靜地,可能是熱鬧的,也可能是繁忙的。 

  501

  成嘉慧

公園的早晨 標籤:公園的早晨作文 校園的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