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榕樹400字作文

大榕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榕樹

  我家旁邊的中心公園裡有許多的榕樹,校園操場周圍也滿是榕樹,但都沒有我家旁邊公園裡的那棵榕樹,高大茂密.

  每天早晨六點去鍛煉身體都能看見那棵榕樹。那棵樹是呢么高大,那麼茂密。樹冠呈圓形,遠望是一把綠色巨傘,近看盤根錯節,葉茂蔽大。其中一枝,如潛龍猛出,非常奇特。榕樹的葉子綠的非常新鮮,舒服,太陽照在榕樹上面,好像有許多的陽光陪伴着他長大。每天我們跑熱了都會在榕樹底下乘涼,歇一歇,榕樹底下涼絲絲的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 

  小時候,我經常看到榕樹,枝上還有數也數不完的繩子,真是不可計數。後來才知道那些繩子就是鬚根。徐根又長有短,他們都是棕色的,和樹枝上的顏色差不多,只有頭兒周圍有一些嫩黃色的,頭頂上有些淺綠色。有些榕樹有不少鬚根,而有些呢!卻沒那麼多。 

  大榕樹,遠遠望見是把大綠傘。默默為人們這風擋雨,遮陽擋日。我們都喜歡它,不傷害它。

大榕樹 標籤:大榕樹作文 校園的大榕樹作文 校園裡的大榕樹作文 榕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