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校里的榕樹500字作文

學校里的榕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教學樓的西北側有一棵幾百年的大榕樹。大榕樹飽經滄桑,大多樹榦像龍一樣盤旋。每一片葉子都綠的發藍,在陽光的映照下,滿樹好像垂掛着無數忽明忽暗藍寶石。

  學校里早春的寒意還未散盡時,榕樹就已展示出它鬱鬱蔥蔥的身姿。在榕樹上許多小鳥,自由自在地飛翔,嘰嘰喳喳地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正在為學校的春景彈奏着靈動的音符。

  當夏天來臨時,太陽失去了春天的那份溫柔,像個大火球似的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似乎要散發出全部熱量。同學們都不願在操場隨意玩耍了,榕樹總是樂意伸展出它那寬大的樹冠為我們遮蔭,綠色的葉子隨着微風輕輕搖曳,好像在說:“來吧同學們!”

  當金秋的腳步款款而來時,大榕樹一點兒也不怕秋風的到來,還是那麼綠。操場上小草也換上了新衣裳,同學們都愛到草地上隨意嬉戲了。這棵大榕樹的氣根從兩丈多高的樹榦上垂下來,在秋風地吹動下,它就像一位白歲老人,捋着長須,愜意地搖擺着,優哉游哉。

  隆冬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榕樹就像軍容威武的戰士,任憑它颳起塑風陣陣,寒冷刺骨都不能剝去它的盛裝。

  我喜歡學校里的大榕樹,它讓我領悟到一種生命的力量,總是那麼美,充滿着詩情畫意,叫人念念不忘!

  江西省贛州市西津路小學四年級:蔡琳



學校里的榕樹 標籤:學校里的作文 學校里的事作文 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