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這個班級啊...800字作文

我們這個班級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班級,這個是不用說的,可有誰見過這樣一個班。  

  沒開學前,我想:去年,有好多老師說我們班的紀律不太好,然後班主任又曾添了一個班長,今年應該會有所改變吧!可是,同學們的行動告訴我,這個班沒救了...就拿那節課來說吧!  

  今天是星期三,下午第一節課就是複課----品德,同學們,那個高興,那個興奮啊,簡直讓人想不到,隨後,開始了歷史性的亂,同學們你追我趕,全都反了,我拿着自備棍在自己的桌子上敲了那麼幾下,呵,還真管用,頓時鴉雀無聲,安靜極了。好景不長,我數着,乖乖,才三秒鐘,低頭再看看桌子,天哪,本來多光滑的正方形桌,被我搞成了.....我氣呀,在以前我一定會去找老師,而這次,我要自己解決問題,為了給伴隨我兩年的桌桌報仇血恨,不蒸饅頭蒸口氣。  

  這時,我們班有名的“鴨子”帶起頭搗亂,一看見他我就想笑,因為,他的頭真的太像小了,身體呢?圓胖圓胖的,終於,我忍不住了,轉過頭呵呵大笑,不知被誰發現了,於是全班集體狂笑,汗!真拿他們沒辦法,“看看,你只要管不住自各,怎麼能震住他們呢?像我這個像子,挺胸,昂首....”學習委員一邊做着動作一邊說,我乖乖的學着,唉!就是按奈不了情緒,裂開嘴又咯咯的笑,立刻,下面“哈哈哈,咯咯....”三個領導都管不了一個班,“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們現在上體育課都沒老師教嗎?”我說。“因為我們班裡的人太聰明了,體育老師自愧不如,羞愧而逃了,哈哈哈”“陳晨你說什麼呢?小心我K你,好吧就讓我告訴你們,那是我們班實在太亂了,沒老師敢來教,仗着班級的成績好就,就胡鬧,真是...唉!”同學們也就停了這麼一會,好象都在想這個嚴重的問題,“我們來玩吧,坐在後面的同學注意,前面的人運氣往後推,你們就往後倒,然後再換......”  

  啊,天哪,沒希望了,不過,他們也有可愛的一面,就是太沒規矩了,太,太....真是又為他們自豪,又為他們憂啊!我們這班啊...唉!

我們這個班級啊... 標籤: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我們這個班作文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