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貧困山區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貧困山區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貧困山區的一封信 

  貧困山區的朋友們: 

  你們好! 

  你們從小就在那裡生活,感受不到大自然懷抱,我曾經在電視上看到你們為了生存,而去抗爭,犧牲了不少生命,我真很為你們可惜!對了,你們那裡的生活環境怎麼樣?自從我們這裡的學校有了高科技設備,我真希望你們那裡也像我們這裡那樣。 

  奧運會快到了,讓我們一起來為奧運做好事吧!第一點是:節約用水。第二點是:保護環境。讓我們養成好習慣吧!如果你有什麼提議,你可以提出來。 

  讓我們為奧運做好事吧!並且祝福奧運成功! 

  我聽過我們這裡有“手拉手”活動,因此我特地送了幾本書給你們!希望你們能快快樂樂的過完沒一天!你們的學習如何?應該很好吧!如果你能告訴我,那我們就一起來交流學習經驗! 

  你們要是受到什麼困難,我一定會儘力幫助你們的!讓我們成為最好的朋友吧!我應該多學習你們,不怕苦,非常的堅強! 

  我非常希望你們到這裡來做客!讓我們的明天更輝煌!一起來迎接奧運吧! 

  祝: 

  學習進步,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天天開心, 

  天天快樂!

給貧困山區的一封信 標籤:貧困山區作文 山區的孩子作文 貧困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