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貧困山區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貧困山區同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貧困山區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陝西省安康市第一小學五年級五班的學生王悅如。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你們瘦弱的身影,還看到了你們無助的眼神。你們那裡的學生大都家境非常困難,吃不飽、穿不暖,但是你們非常想上學,渴望學到一些你們夢寐以求學到的知識。

  在你們的學校里,是一間間破舊的房子,一張張破舊的桌子,還有同學們從家裡帶的破舊的板凳。沒有電燈,沒有書本,甚至沒有黑板!這一切都是我們無法想象的。但你們在這麼艱苦是條件下,還能堅持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再看看我們吧!我們有各種各樣的文具,漂亮的書本……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書包,數不勝數。雖然我們擁有這麼美好的學習環境,但是有的同學還身在福中不知福,不好好學習,和你們比起來,真是很慚愧。

  通過這次的“手拉手”活動,讓我們都能真正感受到社會就是一個大家庭,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可以通過援助,讓有困難的學生不再感到孤獨,讓他感受到溫暖。也許我們捐助的東西微不足道。也許是一個書包,一支鉛筆,一本圖書,一枚硬幣……但它代表了我們的情意。我相信,當你們收到我們的禮物時,一定體會到了大家庭的溫暖,擁有了歡樂。

  希望與你們手拉手,肩並肩,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祝

  學習進步

  陝西省安康市第一小學五年級:王悅如



給貧困山區同學的一封信 標籤:貧困山區作文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給同學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