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一個人10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新學期開始時,我們五年級拆成了六個班級。在新的大家庭里,我認識了好多新同學:積極的羽淇、機靈的琦昕、幽默的文婧、知識面廣闊的劉彤、活潑可愛的雅雯……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班的班長——李蓉龍! 

當老師宣布蓉龍擔任我們班的班長時,我有些嫉妒了:哼,那個剪着童花頭的女孩,也敢來搶我長達四年的寶座——班長。她能有什麼能力?剛開始,我一直把蓉龍當做我的敵人,總想趁時機奪回班長的桂冠。但是,自從老師讓蓉龍成為我的同桌時,我便發現,蓉龍其實是個宰相——肚裡能撐船! 

那一次數學單元測試,班裡靜得連地上掉根針都聽得一清二楚。我正專心致志地坐着試卷。突然,蓉龍用手捅了我一下,說:“王瀅,你有三角尺嗎?借我用一下!”我剛想拿起三角尺借她,可一個念頭冒了出來——說蓉龍作弊。這樣,老師說不定就會把她的班長之職撤掉,讓我來當呢!說干就干,於是,我敞開嗓門,大聲喊:“蓉龍作弊!”這時,班裡像劇場里發現了一個搗亂分子似的,炸開了鍋,有的說:“連班長也作弊呀!”有的說:“既然班長帶頭作弊,那我們也可以作弊了!”也有的說:“這個班長真不稱職,趁早把她撤掉算了!”老師也走過來,說:“蓉龍,你身為班長,怎麼可以作弊呢?你要以身作則,在同學們心中樹立好榜樣。下不為例,否則就撤你的班長之職!”聽了老師的話,蓉龍低下了頭,臉像熟透了的蘋果一樣紅。而我,卻暗暗高興…… 

放學后,輪到我值日。可是,我的肚子卻疼了起來,像孫悟空在我肚子里亂蹦亂跳似的。我的頭上冒出了熱汗,趴在桌子上,站不起來,可是,越趴着肚子越疼,難受極了,真想吐出來。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過來,一隻小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她,就是李蓉龍。蓉龍溫柔地對我說:“王瀅,你怎麼了?”我有氣無力地回答:“我……我肚……肚子……疼。”聽了我的話,蓉龍急忙讓我先躺在桌子上,然後拿起我身邊的掃把,和藹地對我說:“王瀅,你先休息一下,我幫你掃地吧!掃完我扶你回家。”咦,我下午那樣陷害她,她居然不記仇,反而還幫我掃地。想到這裡,我的臉像煮紅的了河蝦,愧疚極了!我帶着歉意對蓉龍說:“蓉龍,下午考試的時候對不起了!”“哎,沒事沒事,那麼一件小事,首先也是我的錯,自己不帶好學習的工具。”說完,蓉龍又低下頭,認真地掃起地來。看着蓉龍在班級里那忙碌的身影,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自從那天開始,我對蓉龍的嫉妒消失了,對她產生了一種敬佩之情,敬佩她那麼寬容。而且,我還和蓉龍成為了“鐵姐妹”,形影不離。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蓉龍能把班級管理得更好、更和諧!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標籤:我最喜歡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