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遠昌小學三(1)班 

  陸弘蔚 

  你知道我最喜歡的一個人是誰嗎?那就請我來告訴你吧。他名叫“楊磊”,他有一塊猩猩臉,有一個大大的嘴巴,還有一個靈敏的鼻子,大家都管叫他“大猩猩”。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人,夠帥吧! 

  他除了帥之外,還非常勇敢。有一次,我和他在課間玩的時候,我班那個外號叫“死蟲子”的候崇在我們中間跑來跑去的,害得我們都無法玩了。大家都怕了他,就在這時,楊磊勇敢地站出來大聲說:“你有沒有禮貌呀,人家在這裡玩,你來搗蛋,快走開!”“死蟲子”還不肯走開,死賴在那裡,他好像覺得自己最大,沒人拿他怎麼樣。楊磊發火了,把那張大大的“猩猩臉”豎起來,瞪大眼睛,氣勢洶洶樣子,嚴肅地說:“你走不走開?”我們見了都很害怕。“死蟲子”見到這樣連忙走開。我們都圍着楊磊稱讚地說:“楊磊,你真勇敢呀!真是我們的榜樣!” 

  他除了勇敢外,還很不服輸。有一次,我和楊磊進行跑步比賽,他用他的“無敵風火輪”追上了我,就像大猩猩發惡一樣發盡全身的力量跑上來。而我又用我的無影腳追上了他,就像小鳥一樣。最後我拿到了冠軍。他因為前面發儘力,後面沒力氣了,只拿到了最後一名。但他還是不服氣地說:“下一次再比一比,我肯定會贏你的。”看他這不服輸的樣子,我就氣他說:“好!誰怕你!”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人“楊磊”,你們來評一評,他棒嗎?值得我喜歡嗎?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標籤:我最喜歡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