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化危機(一)900字作文

生化危機(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裝甲車和坦克來到了生化研究院附近,裡面傳來了時斷時續的槍聲,不久,便是死一般的寂靜。一位飛虎隊隊員拿着無線通話機呼叫:“呼叫夏洛,呼叫夏洛……”終於,通話機里傳來了一個微弱的聲音:“我是夏洛,你們快走……咔!”“夏長官,你怎麼了?”“快走呀!V-9病毒通過空氣開始傳播了!快走!”只聽見一聲獸性的咆哮,通話便戛然而止。 

  與此同時,幾個紅色的身影一閃而過,所有的人員從裝甲車中鑽出來,手握XM3微型衝鋒槍,準備近距離作戰。突然,所有人有一種怪怪的感覺,不久,他們開始扭曲,後背長出四隻大爪子,而這時他們早已沒有了知覺。 

  “總統,有您的急電。”接上后,電話的另一頭竟是特納!“總統大人!”總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因為一旦有壞事,特納都會這樣稱呼他。“您應該知道,您的C國離沙漠最近,對不對?”“是呀。”“那請您收看國際軍事頻道。”話音剛落,電視就自動打開了。看來有大事,不然電視部門不會強行開機的。 

  正巧,所有電視台都是國際軍事頻道,主持人近乎絕望地說:“大寒民國派去的特戰分隊和裝甲小隊已被生化幽靈感染,下面是唯一回歸的一份戰鬥錄像。”總統一邊揮舞着刀叉吃牛肉,一邊看這令人毛骨悚然的錄像。 

  突然,他手中的刀叉停了下來,趕忙提取這一段錄像,經電腦技術處理后,奧斯看到了一張熟悉的面孔——夏洛!夏洛也是生化幽靈?這是,奧斯想起了特納。對了!奧斯想,朴昌吉好像說特納是跟夏洛一起去的。 

  奧斯拿起電話一陣猛摁,剛接通,就略帶諷刺的說:“老朴!你雇的兩個窩囊廢回來了一個!”“誰?!”“特納!”“謝謝了。”朴昌吉根本沒問是誰,就掛了電話。 

  朴昌吉剛想打電話給特納,特納卻自己打過來了。朴昌吉盯着可視電話上的特納,一陣狂喜,可又問:“夏洛呢?”“他們已經犧牲了。”朴昌吉暴跳起來,大吼:“你當了逃兵!簡直是軍人中的敗類!我怎麼會花二百億雇你!?”一陣罵后,朴昌吉又問:“V-9抗病毒血清呢?”“在這裡。”特納舉起一支裝有淡藍色液體的試管。朴昌吉的神情緩和了下來,說:“把它們交給克隆部,,立即開始克隆。然後把液體塗在子彈上、軍刀什麼的。”朴昌吉又補充道:“記住,給軍事部門說,一定要射它胸部的圓盤,那裡是V-9病毒的發酵場。” 

  這時,生化幽靈正在尋找獵物…… 

  (續寫穿越火線生化幽靈小說)

生化危機(一)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危機作文 金融危機作文 殭屍危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