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你們的愛感動世界1700字作文

你們的愛感動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純真的魔法石、奇妙的密室、低沉的囚徒、晦暗的火焰杯、壓抑的鳳凰社、傷感的王子……穿越了日夜更迭的地平線,我們一同跑過時間,在人海茫茫中他們向我們走來,帶着春夏秋冬的陽光和細雨,更帶着沉澱在心裡的那一份感動。 

  1.阿不思·鄧布利多 

  誰能日理萬機,幾十年如一日站在抵禦黑暗的最前沿,誰能贏得所有生靈最虔誠的尊敬?你是理解和寬容的化身,是淡泊名利的代言。在那個可怕的夜晚,這為老人去了天堂,帶走了所有人的感激與感動,留下了永恆的愛。當鳳凰的輓歌響起,讓我們虔誠的祝福。 

  2.哈利·波特 

  或許英雄並不是無所不能的神明,但英雄一定是無所畏懼的勇士。黑暗籠罩世界,他是所有為正義而戰人們心中的一點星光。隱藏起最深重的悲痛,在黑魔標記下挺起脊樑;既然選擇了風雨,那就日夜兼程吧! 

  3.羅恩·韋斯萊 

  "如果你要殺哈利,那你就殺了我們全部。"這擲地有聲的話語,讓我們在一剎那感到平凡中的不凡。友誼,跋過千山,涉過萬水,來到身邊:朋友中有一個是你,識於偶然而止於永遠。 

  4.赫敏·格蘭傑 

  一位麻瓜出身的女巫,在默默作出成績回應歧視的同時,承受着巨大的壓力,對巫師奴役小精靈的罪行進行着不懈的追問。在她身上,人們看到跨越種族的正義力量!“不可看種族取人”這是對她最真實的評價。 

  5.莉莉·波特 

  為了尚在襁褓中的孩子,她不惜犧牲自己年輕的生命。生命啊生命,需要用怎樣的激情去傾聽你的呼吸?母愛喚醒古老的咒語,黑魔法不再是不可戰勝的神話,我們開始相信奇迹,相信愛的力量,相信不可能和可望而不可及。 

  6.萊姆斯·盧平 

  歧視的力量,可以毀滅,但非所有人。他堅持自我,堅持理智,坦然面對命運的捉弄,不斷給予周圍人以安慰和鼓勵,甚至——捨身取義。感恩和微笑,使貧窮的他變得富有。 

  7.納威·隆巴頓 

  他沒有哈利的才能,沒有羅恩的張揚,沒有赫敏的優秀,卻以一顆善良正義的心走過過去的黑暗。他雖然其貌不揚,卻值得信任。他的成長,讓我們再次驚嘆於平凡中的偉大。走過去,前面是個天! 

  8.盧娜·洛夫古德

  哈利從不肯暴露自己的眼淚,羅恩時刻感到來自哥哥的壓力,赫敏需要不斷被肯定,斯內普覺得自卑太軟弱便借用了自尊的硬殼,盧平用微笑來掩飾傷口……勇氣有很多種,誰敢像她一樣衝破世俗的眼光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戴上奇怪的項鏈,掛起胡蘿蔔耳環,笑起來無拘無束。

  9.弗雷德·韋斯萊和喬治·韋斯萊 

  正如對付博格特的方法是大笑,再微弱的光都是刺向黑暗的利劍。這對雙胞胎在黑夜降臨之時,將最後一絲陽光保留,開了製造歡樂的玩笑商店。嚴寒使海洋畏縮,但熄滅不了爐火,熄滅不了歡笑,熄滅不了熱忱的歌。 

  10.芙蓉·德拉庫爾

  在那個紛繁的夜晚,她的言行醒悟了盧平,感動了莫麗,贏得了所有人的尊敬。她擁有男性所有的稟賦,而又不失女性天使般的品質。她給法國帶來了榮耀,在黑夜降臨的時候,她傳遞了愛。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11.阿拉斯托·穆迪 

  風格簡潔,遇事果斷,思想精確。他以火一樣的激情投身戰場,他從來都是毫不猶豫地走向危險。他用自己的生命捍衛着他人的生命,捍衛着傲羅這個崇高的職業。

  12. 尼可·勒梅 

  一個人如何讓生命永恆?他為我們闡釋了這個問題。魔法石能延展生命的長度,但不能擴展其價值。生命僅此一次,他卻毅然放棄。但他的生命也因死亡而延續,因毀滅而永生。 

  13.斯內普

  一個曾經陷入黑暗的人,再走進黑暗,這不是稟性難移,而是一個深淵墮落的靈魂對自身的試圖救贖。他詮釋了對愛的忠誠:只要你快樂,我就很幸福。當所有的人都誤解你時,獨自一人,引導點亮正義的火種。 

  14.詹姆·波特 

  "你以為愛我們的人,會真正離開我們嗎?"這是智者的哲學。從十六年前為妻兒迎戰黑魔頭的勇士,到幫兒子抵禦攝魂怪的守護神,父愛,竟是穿越了時間與空間。 

  15.小天狼星布萊克

  所謂責任,就是未必做得成但必須去做的事。比如從阿茲卡班逃脫的奇迹,比如靠吃老鼠過活的經歷。他用黑夜給予的眼睛尋找光明,未曾請纓提旅,已是鞠躬盡瘁。他可以為詹姆去死,也可以為哈利而活着。有人說他做事鹵莽,有人說他不夠成熟,但是沒有人否認,這個落難貴公子,是一個無比盡職的教父。

你們的愛感動世界 標籤:你們的愛作文 我們的愛作文 我們的愛心作文 獻出我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