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活動500字作文

有趣的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在班裡舉行了一個有趣的活動。叫“走進美麗的西部。” 

  前天,同學們一聽到這個消息,便忙着搜集資料了。在舉行活動的那節課上。班上的熱情推到最高境界。有資料的把手舉得高高的,沒有資料的,便坐在座位上興高采烈地觀賞。 

  黃老師走上了講台:“安靜!現在有請馮一凡同學上台來為我們講她的資料,掌聲歡迎!”一聲令下,全班都鼓起掌來,馮一凡同學在掌聲中走上講台。“大家好,我是馮一凡。今天我向大家展示的資料是……”馮一凡同學的資料中,介紹的是祖國西部以前曾經受過嚴重缺水的資料.真是想不到的事情.這麼美麗的西部大草原,全國27條河中,竟然有11條河出現過乾涸的現象。聽到這裡,全班的人都不緊嘆了一口氣。 

  過了三分鐘,馮一凡同學演講完了。下一個演講的是陳影珊同學,陳影珊同學拿着她準備的u盤,手中還拿着一本簿。陳影 。製作這樣生動的燈幻片,需要很長時間吧!因此,黃老師還讚揚了陳影珊同學。時間飛快逝過,陳影珊同學的演講在她準備的圖片中結束. 

  接下來的是秦穎思同學的演講,她準備的幻燈片.她找了一首詩和美麗的圖片.隨後的五分鐘,“叮咚,叮咚”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的鼓掌聲結束活動“走進美麗的西部”活動真有趣,因為這個活動使我更加了解西部,也使我了解到西部的美”。

有趣的活動 標籤: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有趣的活動作文 有趣的活動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