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趣的活動500字作文

有趣的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年的六一兒童節我們都過得很特別,可令我最難忘的六一兒童節還是一年級時過的六一兒童,因為在那天下午,我們舉行了一場有趣的活動——踩高蹺比賽。

  那天下午,體育老師告訴我們要舉行踩高蹺比賽,同學們聽了,個個歡呼雀躍,開始準備起來:有的同學去操場上排椅子,準備觀眾席;有的同學幫老師拿高蹺……一切準備就緒后,體育老師先讓同學們練習一下,再讓同學們開始比賽。同同學們在練習時,滑稽的動作引來不少家長的歡笑聲,都紛紛坐到觀眾席里,準備看比賽。過了一會兒,比賽正式開始了。 

  體育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兩組,簡單講解了規則之後,隨着一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了。先出場的同學是楊東然和王晨,只見他們兩的手緊緊抓住高蹺桿,快速向前走去,比賽路程過了一半,楊東然加快了腳步,小跑了起來,王晨不甘示弱,也加快了腳步,這時,場上響起了一陣熱烈的加油聲:“加油!加油!快到終點了!”突然,賽場上鴉雀無聲,原來,楊東然不小心被絆倒了,王晨卻停下來將他扶起,然後又加快腳步向終點走去,最後,王晨贏了,賽場上響起了一陣震耳欲聾的掌聲?歡呼聲。活動在歡呼聲和掌聲中進行着,一場場精彩的比賽由同學們導演出來 。 

  活動結束后,大家還意猶未盡,還在談論着剛才比賽中精彩的片段。 

  有趣的活動可以使人放鬆心情,有益身心,還可以展現自己的才能!

有趣的活動 標籤: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有趣的活動作文 有趣的活動課作文